注意事項:

如閣下忘記了密碼或於登入時連續多於5次輸入不正確的密碼,
請立即致電本公司(852)2815-6565,領取新的密碼。
請每3個月更新你登入密碼一次,以確保閣下戶口的安全運作。
本系統須JAVA環境下運作,如閣下之瀏覽器不支援JAVA,
請下載"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如閣下在登入系統有任何問題,請致電(852) 2815-6565。

開市競價交易時段的輸入、修改及取消買賣盤規則如下 :


競價時段

上午9時30分至9時44分 上午9時45分至9時49分 上午9時50分

交易狀況

落盤 對盤前時段 對盤

可接受的指示

競價盤及限價盤 競價盤

改盤及取示

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請留意,所有在競價時段輸入之限價盤未能成交的將會自動撥到持續交易時段。收市後,所有在持續交易時段未能成交的買賣盤將會自動取消。

風險聲明 :

窩輪及認股權證各有預設的到期日。請注意在發行商所定的最後交易日後,有關產品的買賣將不可進行。投資者在投資窩輪及認股權證等產品前,應先查明有關日期。在到期日,窩輪及認股權證可能會變成毫無價值,因此,在到期日前,投資者應適當地行駛或出售該等產品。
股票價格可升可跌,過去表現並不代表將來回報。投資者在投資股票時,並不一定會獲利,並有可能損失大部份或全部的本金。

免責聲明 :

本電子交易服務是由金輝証券有限公司提供。金輝証券有限公司是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下獲發牌進行第 1 類 ( 證券交易 ) 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 (CE 編號 ADV911) ) ﹐亦是香港聯合交易所註冊之交易所參與者。客戶之證券買賣是透過金輝証券有限公司 ( 簡稱” 金輝証券” ) 進行。) ﹐以上所提供的數據及內容只作參考用途,金輝証券有限公司不會承擔因使用全部或部份內容所產生的或因依賴該資料或推介建議而引致的任何損失及任何法律責任。由於不可預估的網絡擠塞及其他原因,互聯網本質上原屬不穩定的通訊媒介,而這是在金輝證券的控制範圍以外。鑑於此種不穩定性,在傳送及接收閣下的要求、買賣盤、指示、查詢或訊息及其他資料期間,可能會出現延誤,以致未能即時執行閣下的要求、買賣盤、指示或查詢及/或實際成交價與閣下發出的要求、買賣盤或指示時的價格有異。 閣下亦明白和同意任何溝通均存在誤解和錯誤的風險,而此等風險須全部由閣下承擔。

網上交易服務純粹提供一渠道予閣下傳遞買賣盤指示至金輝證券的系統, 閣下的買賣盤仍需經過金輝證券的批核,方可傳送至市場執行對盤。由於閣下可自行控制網上交易服務及在沒有金輝證券員工的參與下完成買賣。因此閣下 使用電子核證及密碼登入網頁後,即須對根據 閣下的買賣指示、修改指示或取消指示負上全部責任。金輝証券對於因處理失誤、疏忽或未經授權而利用閣下 之電子證書及密碼使用本服務所引起的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縱使 閣下已收到由金輝證証券的系統發出的確認回覆,但 閣下之買賣盤是否可傳遞至市場對盤仍視乎金輝証券之傳送或拒絕傳送決定。故此,閣下之買賣盤指示於確認回覆及傳達市場之間或存在前置時間。閣下的買賣盤指示或可能於較後時間才被拒絕。電子交易的設施是以電腦組成系統來進行交易指示傳遞、執行、配對、登記或交易結算。透過某個電子交易系統進行買賣,可能會與透過其他電子交易系統進行買賣有所不同。如果你透過某個電子交易系統進行買賣,便須承受該系統帶來的風險,包括有關系統硬件或軟件可能會失靈的風險。系統失靈可能會導致你的交易指示不能根據指示執行,甚或完全不獲執行。互聯網上的交易可能會出現傳送中斷、傳送停頓、因為互聯網交通繁忙而出現的傳送延誤的情況,或因為互聯網屬公共設施,而可能出現傳送數據錯誤等情況,互動報價買賣及即時報價買賣內之交易金額及可用現金所顯示之金額尚未包括佣金,政府印花稅及交易徵費,一切賬目以本公司寄予客戶之買賣合約為準,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金輝証券有限公司客戶服務熱線: 2815-6565。
金融市場具一定風險,投資價格可升可跌。